大发分分极速快三

      2018-61281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分分极速快三。

      10款啤酒对比测评嘉士伯与重庆啤酒甲醛稍高

      净负债率居高不下

      房企图鉴融信中国销售增长失速自称公众人物的女演员道歉

      新华社华盛顿9月28日电(记者林小春)美国航天局28日宣布,在火星表面发现了有液态水活动的“强有力”证据,为在这个红色星球上寻找生命提供了新线索。“火星并不像我们过去想象的那样是个干旱荒芜的星球,”该机构行星科学部门主任吉姆·格林在电视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某些情况下,火星上有液态水存在。”美国航天局曾于上周预告将在28日召开发布会,宣布有关火星的“重大科学发现”,引发火星迷与网友的关注与猜测。自2006年以来,美国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多次在火星山丘斜坡上发现手指状阴影条纹。它们在火星温暖的季节里出现,并随着温度上升而向下延伸,到了寒冷季节就消失。美国航天局将其称为“季节性斜坡纹线”,并认为这种奇特的季节性地貌由盐水流造成,但一直没有找到直接证据。在新研究中,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卢恩德拉·奥杰哈等人分析了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获取的火星表面4处地点“季节性斜坡纹线”的光谱数据,发现这些阴影条纹达到最大宽度时便出现水合盐矿物的光谱信号。研究人员在发表于英国《自然·地学》杂志的论文中写道:“‘季节性斜坡纹线\’是现今火星水活动的结果,我们的发现强有力支持这一假设。”火星到了夏季也极为寒冷,因此纯液态水几乎不太可能在火星表面存在,只能是冰点低于零摄氏度的盐水。新研究认为,火星上的盐水应该比地球上的海水咸得多,其盐分可能是高氯酸镁、氯化镁和高氯酸钠的混合物。那么,火星上的液态水从何而来?研究人员并没有提供答案,仅猜测可能是融冰、地下蓄水层、火星大气层水蒸气或者它们的综合作用。火星是太阳系中最像地球的行星,而液态水是支持生命存在的必要条件,新发现无疑再次激起人们对火星生命的遐想。美国航天局副局长约翰·格伦斯菲尔德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我们非常激动,因为这项发现意味着今天的火星有可能存在生命。”新闻推荐佩兰:中国队仍可出线 10月8日,中国队主教练佩兰向主裁判示意对手犯规。(新华社记者郭勇摄)...相关新闻:习近平结束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回到北京香港东铁线红站恢复通车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当日,快开游戏“时时彩”也为我区彩民送上大礼,全天送金326.1061万元,有30期返奖率超59%,4期破百,1注五星通选大奖携手16注四星大奖闪亮中出,喀什、塔城彩民领跑当日“时时彩”游戏彩运榜。同日,3D游戏2016299期开奖,开奖号码045,组六型号码热出5期,新疆彩民共计收获奖金22.699万元。福彩3D开奖 一夜之间竟3注都花落云阳

      12月22日,双色球第16150期开奖中,江门一张20元单式2倍机选票摘得2注头奖,总奖金达1169万多元。次日一大早,幸运彩民梁先生(化名)单枪匹马到江门市福彩中心办理领奖手续。“上海原油”首次亮相新加坡亚太石油大会。

        (文章来源:大发分分极速快三)

        欢迎关注大发分分极速快三官方微信:大发分分极速快三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大发分分极速快三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